@Kgan : 並不覺得滴滴看得上外賣這趟低利潤的生意,滴滴唯一靠譜的護城河就是那120億美元現金。說到底還是網約車利潤太高瞭,沒有美團也會有亮團,麗團出來搶生意的



第二回合:

@人生若隻有低調 : 太好瞭,多來幾傢象美團這樣有實力的公司,和滴滴拼一下,我也是滴滴的車主,拉瞭幾單發現太麻煩,掙的也不多,就一直沒拉,扣的太多,去美困瞭,滴滴再見

@傑尼 : 滴滴馬上就要公佈南京市場份額第一瞭,美團實木桌板|實木桌板價格笑而不語。

@馬黛 : 美團打車,滴滴外賣都不關門的話,市場還會有競爭,關門一個,就會像其他地區的滴滴那樣壟斷市場



本次登陸南京,滴滴吸取瞭經驗教訓,補貼力度下降瞭很多。滴滴外賣對外宣佈,6月1日將在南京正式上線。一場好戲正在醞釀上演,在這裡,滴滴和美團終於把兩個戰場合二為一。滴滴外賣想要撼動這塊市場,須在商戶及配送端下更大的功夫,同時也難以避免用補貼的方式向平臺引流。和之前動輒“保底10000元”不同,南京騎手的待遇是每單15元,成都為13元,每月最高沖單獎勵800元。此外,本次騎手招募,審核也嚴厲瞭許多,騎手必須有車牌才能入職。南京又一次成為瞭戰場,這座率先為美團打車敞開大門的城市,如今要迎來滴滴外賣瞭。目前來看,不靠補貼,滴滴外賣難以叩開城門,這也是不爭的事實。而補貼之路能走多久,能不能走得通,還是得拭目以待。

@卡麗絲瑪 : 滴滴做外賣搞笑這麼臭的名聲。會有人用搞笑。以為外賣是滴滴那麼好做嗎。美團做滴滴什麼都是現成的。軟件直接用騎手軟件客戶直接美團客戶。司機大巴全是你的仇人。天時地利人和

@麥克 : 以後見到外賣小哥再也不敢造次瞭

第四回合:

@Crin : 競爭是好事,但我不看好美團和滴滴後期的發展,說白瞭一點科技含量都沒有,都是靠補貼上位搶占市場,到後再在股市圈錢,摩拜一開始那麼風光,投資人一波接一波,到後來還是撐不下去。

@喂我發燒瞭 : 以下隻是技術推測,沒有特別意思。在螣訊上的操作記錄、對話、短信等都可以被軟件設計者調取,沒有絕對的秘密,安裝與否還是有點區別地。現在電池也不可拆卸瞭,設備都是現成的,傢裡的手機很有可能成為竊聽器、監控器、追蹤器、動作識別器。無非是想多發些電子貨幣。準確的講,手機裡的不是人民幣,而是一種標註為人民幣的電子貨幣。不詳細查賬和假幣類似。

@別勉強 : 歡迎美團早日步入石傢莊,石傢莊人民歡迎你

熱點事件每天有,段子手在民間~下面要跟大傢分享的話題是【南京南京,前腳美團打車,後腳滴滴外賣】,新聞一經爆出,就引來各界圍觀,分分鐘上瞭熱門頭條~一時之間多傢媒體紛紛發表、轉載,如網易、新浪、騰訊等均有報道,大傢可直接在百度中搜索該話題查看~僅在網易新聞中,24小時內點擊已經超過7565,截止目前參與評論數已達到1243,可見該話題的熱議程度~

@安托萬 : 陜西榆林我跑瞭3公裡接人,顧客坐瞭4公裡,總共7公裡。顧客出6元,司機收到4.3元,滴滴才扣除瞭28.4%。滴滴絕對是良心公司每公裡才0.61元。謝謝滴滴這樣對待司機,要不然我存款早就6位數瞭,現在買一個車跑滴滴欠款十幾萬。

@洛麗塔的心事 : 我在廣東深圳。剛開始滴滴火的時候打車便宜。有時還有優惠券,遠的路點順風車那是賊快就叫到,現如今滴滴賊貴,比以往貴瞭差不多一倍。順風車也叫不到瞭。我是多希望來一個行業跟滴滴叫板。誰便宜,我做誰的。

@arri : 感覺滴滴已經無敵瞭,占得先機現在手裡有雄厚的資金,都已經開始進軍新能源汽車人工智能無人駕駛瞭。網約車平臺剛開始是要大量燒錢的,你們還記得滴滴剛開始司機乘客兩頭補貼嗎?美團想要崛起也沒那麼容易

第三回合:

第一回合原木餐桌客製化|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

第五回合:

@扭曲旳黑暗 : 想打贏美團,最好辦法是從3線城市開始,然後是二線城市,貿然從一線二線城市開始,你本來就不精通這個行業,你這樣隻會死的快,也不知道你公司的老板為什麼請這樣的市場總監。他隻會害死你滴滴公司。

@Flli : 美團在哪裡下,我要卸載滴滴加入美團!滴滴不死天理不容,支持美團幹死滴滴!加油

@莫裡 : 一個拼車單我親眼看乘客支付61元,到我這才37元,抽40%,還有一個16.4元到我這11.34元,這個抽30%。平臺客服給我的解釋是司機和乘客分開計費的,就是乘客支付1.7一公裡,司機端收費1.3元一公裡,然後再扣我的信息費!還有各種拼車單黑幕,讓你看不到車費,導航刻意繞遠路,你想都想不到滴滴有多坑!在論壇上發事實帖還封號。自取滅亡,拭目以待

每次看網友回復,小編都深深的折服!@你,想說點什麼呢?說說吧!

今日神評論:南京南京,前腳美團打車,後腳滴滴外賣

圖片來源於網絡

台北原木餐桌|台北原木餐桌工廠


愛極客轉載本文隻以信息傳播為目的,不代表認同其觀點和立場;

版權歸原創者所有,如有侵權請及時聯系。

聯系郵箱:fankui#igeek.com.cn(請將#替換成@)

對於這一頭條,網友們紛紛趕來圍觀,並發表自己的觀點。@艾伯拉姆 網友說:洛陽人民發來賀電。 網友@安斯蕾 說:外賣小哥無所不能! 也有網友@感染你的氣息 表示:鄭州人民發來賀電。 不隻這些,該話題還吸引瞭更多大神,下面大傢感受下熱烈的氛圍!
arrow
arrow

    sheathem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